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元办事处举行“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19312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1月25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广元办事处签署“拥军优抚”合作协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省联社广元办事处党委书记、主任李祥明,省联社广元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何凡佳,省联社广元办事处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勇,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等出席签约仪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主持仪式。

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指示精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探索新时期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积极打造拥军优抚服务品牌,在全社会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各县区农商行负责同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省联社广元办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