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四川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元市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量:9477 来源:安置就业科 分享:


9月8日,由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广元市万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四川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元市选拔赛在利州区创业孵化园成功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文东出席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此次大赛设“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经各县区初选推荐,来自苍溪县、旺苍县、剑阁县、青川县、利州区等多个项目进入市级选拔赛。大赛邀请了5名省市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项目现场表现及项目内容进行综合评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达昌在选拔赛上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重要的人才资源,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是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厅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政策规定,以增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突破口,以转变退役军人创业观念为重点,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汇聚各方力量,共同关爱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飞创业梦想,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有价值的人”。本次选拔赛,旨在激发我市退役军人“双创”热情,支持退役军人“双创”实践,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的长效机制。同时推选出优质项目,角逐省级、国家级大赛,展现广元退役军人风采,激励引导更多退役军人踊跃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

退役军人参赛企业、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观摩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