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优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量:9483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0月12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市优抚工作业务培训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传达了省拥军优抚工作业务培训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提出了政策清、标准清、对象清、机构清、资金清“五清”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努力提升掌握法律政策、运用法律政策的能力水平,确保优抚工作有章可循、规范运作、高效落实。二要进一步提升全市优抚工作业务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提高工作精细化、规范化水平,确保优抚政策精准落实。三要严格做好优抚资金管理,提升优抚工作保障水平。

培训会上,优抚褒扬科工作人员就优抚对象年度确认工作相关业务程序及操作流程、伤残等级评定流程及残疾证件换发事项、如何开展优抚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

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工作分管领导,优抚工作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