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群众热议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量:422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抗美援朝老战士周耀富:今天的大会回忆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难历程,致敬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弘扬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精神,作为抗美援朝战争的参与者,我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的关怀和帮助,希望年轻一代继续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战争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积极投身到祖国发展壮大这一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中。

2.抗美援朝老战士郑国钦一边观看直播,一边回忆自己参军入伍、抗美援朝等经历,郑老谈到:“面对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我们更应好好珍惜,向牺牲的英雄们致敬,他们坚守信仰和信念,为了祖国舍生忘死,老兵精神是我们永远的精神财富。铭记历史,我们当不忘烈士英名,决胜小康,我们当不负群众期盼。”

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科长陈胜稳:今天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作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我们更觉肩上的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一定会用行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切实为广大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战士、老同志、烈士家属、拥军支前模范等对象服务。同时,认真做好抗美援朝纪念章的统计和发放工作,使全社会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氛围更浓。

4.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帆深有感触地说:“我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今天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勇当先锋,坚守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加快推进利州区退役军人工作更上新台阶。”

5.市军休所副主任科员、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温兵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抗美援朝的国家功臣充满感情,今天的纪念活动也是以国家之名缅怀那些曾经为了保卫新中国,捍卫正义与和平的志愿军将士,这必将激发全体中国人民更加自觉地投身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去,不断创造出令国人自豪、世界瞩目的历史伟业”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