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量:12671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月25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卢达昌主持会议。

会上,卢达昌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鞠波厅长在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围绕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021年工作怎么干开展了深入讨论。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创先争优工作完成情况,讨论提出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进行了点评指导。

卢达昌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认真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点来抓。二是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要就讨论的2021年创先争优重点工作任务,提出切实可行、稳步推进的工作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科室,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取得实效。三是要组织开好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任务,对年度目标绩效考评的先进单位、先进基层服务中心(站)、先进工作者开展表扬,动员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