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举办“双拥杯”军地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量:18305 来源:双拥科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密切军民鱼水关系,12月21至25日,2021年广元市“双拥杯”军地篮球赛在澳源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该活动由广元市双拥办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银行广元分行承办,驻广军(警)各部队、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地方金融企业等军地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元军分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这是一次部队、地方机关、退役军人群体、企业的跨界合作,既为军地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体育竞技、切磋技艺的机会,搭建起互相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又在体育活动中促进军地相互了解,增进军民情谊,从而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