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发展改革委督导组到市烈士陵园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浏览量:10485 来源:市烈士陵园管理所 分享:

为切实推动投资计划有效落实和项目规范实施,做好中央预算内投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2月2日,市低碳发展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周勇带队,对市烈士陵园中央预算内投资烈士纪念设施改建项目执行情况开展督查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参加调研。



督导组一行现场查阅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程形象进度、项目管理落实情况、核准备案情况、项目统计入库和中央预算内资金使用等有关资料,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实施成效,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督导组指出,市烈士陵园烈士纪念设施改建项目资料齐全,管理规范,达到了项目建设的意义,效果显著。

督导组强调,此次调研是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开展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项督查,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形成统筹合力,扎实推动中央预算内专项投资项目规范管理和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