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量:12486 来源:办公室 分享:


1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在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市“拼经济、比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为新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凝心聚力拼经济、比发展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立足岗位职责谋划全年工作,全力以赴,把该扛的责任扛起来,把该抓的事情抓起来,不断增强“唯旗是夺、干则一流”的意识,奋力推进广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近期,全系统要围绕“善思考、强谋划,抓落实、强督促,重考核、强执纪,严纪律、强规矩”四个方面着力,从“抓好会议精神贯彻学习、抓好重要会议组织召开、抓好年度工作意见等重要文件出台、抓好各项业务工作推进”着手,重点推进十一项工作,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一是全力推进5个优抚事业单位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建设。二是启动双拥永久性标志建设工作。三是积极筹备参加四川省首届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大赛。四是办好2023年春季退役军人及家属网络招聘会。五是组织开展2023年退役军人及军属“戎耀归蜀”专项招聘活动。六是完成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挂牌成立工作。七是推进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档案室建设工作。八是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稳定工作。九是做好2023年全市系统第一次大比武现场会筹备工作。十是办好广元市退役军人工作简报,强化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十一是抓好年度考核谋划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其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