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2023年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浏览量:8006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龙兆学带领县四套班子看望慰问驻青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方甫,县政协主席杨政国,县委副书记张晓军一同慰问。

在县人民武装部和驻青川武警中队,龙兆学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体官兵和家人送上美好祝愿和祝福,详细了解了官兵们训练、学习、生活和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龙兆学说,过去一年广大官兵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青川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再过几天就是新春佳节,提前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来到县公安局,龙兆学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公安干警。龙兆学表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干警在战疫情、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有效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守护好青川的平安稳定。

“同志们辛苦了!”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龙兆学同消防救援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奉献。龙兆学说,县消防救援队伍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苦练本领、履职尽责,做好森林防灭火、防火检查、消防知识普及等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宫高鹏、马健、罗武年及县级相关部门参加慰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