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传达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量:2744 来源: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1月18日上午,青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在强领学了副市长、县委书记龙兆学在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就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围绕会议提出的“五个总”即“12345”思路,找准退役军人工作政治定位、历史方位,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见红旗就扛、见先进必争的斗争精神,精心筹划好2023年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将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尤其是加快推进县红色文化公园的建设,不断推动青川县退役军人工作实现新跨越。三是要以“规范管理年”为契机,规范单位内部管理、提升工作能力,确保更能持久、更高效做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