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量:18697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1月12日,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英到会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蹇旭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军休所党委书记罗刚、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贾继苇2位同志进行了现场党建述职发言,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思路与举措。随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安置就业科科长王洪涛、双拥科科长陈胜稳3位同志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英对述职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对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和测评。

李洪清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2022年以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积极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抓创新求突破,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关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强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行动为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全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二要科学谋划狠抓落实,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锚定省委明确的“总牵引”“总抓手”“总思路”,对标市委“1345”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我局确定的“136”工作思路和13项年度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建设,锤炼过硬能力,切实转变作风,发扬斗争精神,严守纪律规矩,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质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