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全市表彰350名“垃圾分类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12-23 浏览量:10687 来源:广元日报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赖霜 韩冉熙)为进一步充分调动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培养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近日,全市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共评选出350名个人和单位。 12月15日下午,在市生活垃圾分类中心的牵头下,利州区2022年度生活垃圾分类先进个人表彰在东坝街道文昌社区会议室举行,对该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150名个人予以表彰,发放奖励品和证书。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责任。‘先进个人’的荣誉是对我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在以后的垃圾分类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居民张磊领到奖后,难掩兴奋之情。

随后,广元绿港公司工作人员围绕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提出垃圾回收再利用的重要性,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此次表彰会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调动更多市民的积极性,使更多的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为稳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增添助力。

笔者了解到,此次表彰活动全市共评选出350名个人和单位,他们有的是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的是环卫工人,还有的是居民群众,均在生活垃圾源头减量、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方面表现突出,后续各县区也将陆续开展表彰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