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学”模式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量:3920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开启“自主模式”,线上线下“全面学”。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每日一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日必学,实现线上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灵活利用“碎片化”时间看视频、读文章,同时,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问答活动,开展线下自主学习,不断丰富理论学习教育资源,帮助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菜单模式”,原汁原味“花样学”。采取“重点发言+集体研讨+专题学习+系统学习”的方式,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干部职工例会学、“三会一课”集中学、邀请党代表分享学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入,抓在日常。今年来,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1次,干部职工会议学1次,聆听党代表分享学1次。

开启“服务模式”,结合实际“践中学”。结合创文活动和“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活动,细化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主题党日”等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中锤炼党性,在实践中锻造品格。今年来,共组织全系统6名党员志愿者和9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困难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场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