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积极组织退役军人参加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量:4116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全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果参展要求,结合全县退役军人创建企业的规模、产值及示范带动效应,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最终确定旺苍县木门镇茶元村茶叶专业合作社、旺苍县葳蕤种植合作社、旺苍县木门乡香豆瓣厂生产的茶叶、藤椒、豆瓣系列产品代表旺苍县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参加此次就业创业成果展示。

据了解,近年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聚焦退役军人就业难题,创新推出就业市场潜力大、含金量高、受欢迎的培训项目,积极推行“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培训,全面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促进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同时,严格落实对符合条件的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企业以及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办企业定额扣减税收优惠政策。截至目前,全县退役军人创办并具有一定规模的企业达到125家。

下一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在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促进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健康发展。一是加大政策扶持,搭建服务平台,提升创新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退役军人创办企业解难纾困。二是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赋能助力,全面提高转化率和就业率,让他们走出军营就能就业创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三是主动当好“牵线红娘”,通过定期或不定期举办退役军人线上或线下专场招聘会,并有针对性地对接优质用工企业提供经济待遇好、发展潜力大的工作岗位,不断提升“联姻率”。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