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举措抓实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3 浏览量:3748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一是重视到位。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防控媒介传染病发生与流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该局高度重视,把开展病媒生物防制作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巩固省级卫生城市成果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基础性工作来抓,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二是宣传到位。该局以宣传单、展板、疫情防控入户排查等多种载体和形式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宣传与动员,普及除害防病知识,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小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使除害防病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截至目前,开办宣传专栏四期,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三是消杀到位。该局落实专门消杀人员负责本单位辖区除害消杀工作,并按照“五统一”要求(统一领导、统一时间、统一标准、统一药物、统一方法),科学选药配药,全方位施药,做到不漏一处环境、不漏一处公共地段、不漏一户人家,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