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浏览量:3841 来源: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严守纪律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6日下午,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廉政教育警示大会,对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警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持续纠治“四风”各项要求,管住自己的手和脚,管住身边的人和事。

会上,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第24期“阳光问政(廉)”,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望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洁教育提醒,领学了警示教育读本《忏悔实录XI》,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清廉从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崇廉拒腐,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杜绝借过节之机搞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等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消未起之患,治未病之疾”,党员干部要以忠诚干净的自觉担当,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要增强遵纪意识。始终将党纪国法牢记于心,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循“中央八项规定”,对自己负责的同时对他人负责。三是要从实严于律己。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制诱惑、厉行勤俭节约、带头尚俭戒奢;严禁个人餐饮消费铺张奢侈、摆阔攀比;不大搞节日操办、不借机收贿敛财;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廉洁自律、谨言慎行,时刻保持头脑清醒。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