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2989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21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罗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监委委员史祖川主持。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宇代表局党组班子就履行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并现场接受了“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管理服务对象的质询发问和民主测评。

何宇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不用扬鞭自奋蹄”,局党组将以此次“亮”家底、“晒”不足为契机,进一步精准施策、靶向整治,持续压紧靠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积极构建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全面锻造政治信念过硬、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用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进在做最后的总结讲话时强调:此次“四责同述”会议,过程准备充分、述评严肃、质询尖锐、表态坚决,述出了责任、评出了差距、问出了压力,实现了红脸出汗,查漏补缺,明责传压、紧弦醒神的目的。但“述”和“评”不是目的,“改”和“促”才是关键,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记政治使命。要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锤炼“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二是要进一步立足岗位责任,勇于担当作为。通过压紧靠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不断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坚持挺纪在前,确保崇廉尚实。要常修为官之德,常怀律已之心,时刻用党章党规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地用党纪政纪严格自身约束,不断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为扎实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层及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