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量:5743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9月26日,市军休所按照市局统一部署,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集中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开好所党委会,认真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开好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和军休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充分认识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的重要意义。明确省委书记王晓晖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的关键时刻莅临广元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元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老区干部群众的深切关怀,进一步激励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以实际行动回报省委关心厚爱,全力推动广元军休事业科学、健康、和谐发展。

二、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所党委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深刻领会王晓晖书记10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突出核心要义,深刻践行领悟。一是把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政治任务抓好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将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悟透。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完成好本职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广元军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抓好落实。所党委明确要求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要用做好中心工作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效果。一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逐项梳理看哪些工作还没有按时完成,及时采取措施,想方设法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如期完成。二要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巡街劝导,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积极参加,认真落实,切实做好巡街文明劝导,继续发挥好军休人员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优势作用。三要抓好以疫情防控为重点的安全工作,在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规定的同时,广泛深入地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排查活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彻底整改,对一时整改不了的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领导主责专人专责,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广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了纪律作风,凝聚了磅礴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军休人员正以时不待我,真抓实干,努力拼搏的工作态度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