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烈士纪念日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量:2740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保障即将到来的烈士纪念日活动正常有序开展,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策划、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纪念活动庄严、肃穆、文明、有序进行。

一是安排部署“早”。及早谋划制定了2022年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保证活动当天将人员组织到位、时间安排到位、安全保障到位。加强沟通联络,及时反映变化,按时、认真参加彩排,为高质量完成“烈士纪念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氛围营造“浓”。坚持“褒扬先烈、教育后人”的建园宗旨,为发挥烈士陵园教育功能,投入专项资金60万元对纪念馆进行改陈布展,目前已进入项目准备实施阶段。丰富完善教育内容,加大教育力度,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爱国意识氛围,打造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平台。

三是面貌焕然“新”。围绕“净化、亮化、绿化、美化”的标准,加大对烈士陵园及周边环境提质改善资金投入力度,今年已投入专项资金120万元,对旺苍县烈士陵园进行了全面的提质改造,大幅提升了陵园的整体面貌。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