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量:16983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为切实做好以供养对象的管护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9月9日,市光荣院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副院长刘元元带领院安全工作组人员对院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监控设施、水电气线路(管道)、食品卫生、老人居室和电梯运行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



刘元元一行深入老人居室,查看用电设施和用水情况,与老人沟通交流,提醒老人不要卧床吸烟、不得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叮嘱老人疫情期间非必要不得外出,日常运动注意安全,要求护理人员加强24小时巡查;深入到食堂,检查食材采购、食品加工和食品取样存留情况,要求后勤部门加强管理、搞好伙食调剂,确保老人吃饱、吃好。



与此同时,刘元元一行还查阅了值班、巡查记录等情况,查看了消防、监控、电梯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排查了隐患。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