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浓浓中秋情、暖暖家人意——旺苍县军休所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2494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9日上午,旺苍县军休所所长李奎一行对我县军休干部进行了全覆盖走访慰问,及时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慰问过程中,李奎与军休干部嘘寒问暖,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与身体情况,了解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工作意见建议,并将月饼等中秋慰问物品逐一发放到军休干部手中。

此次慰问活动,既是落实落细党和国家对军休干部关怀尊重的工作要求,又是全面提升我县军休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军休人员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实践,进一步密切了双向情感联系,提升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为着力构建“和谐军休家园”奠定了良好基础。

军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与优势,全力支持配合军休管理各项工作,为合力推动军休所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全县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