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优待证送上门 真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量:3323 来源: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98日,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广元市利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周萍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看望慰问了对越自卫还击战荣获一等功臣杨永诗,将办理好的优待证送到一等功臣杨永诗手中,并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杨永诗,1976年1月入伍,1988年1月退,曾在对越自卫还击战中舍生忘死,英勇杀敌。战斗期间,共摧毁敌人火力点5个,缴获轻机枪2挺、重机枪2挺、高射机炮1挺,出色完成了战斗任务,荣立战时一等功。

杨永诗家中,周萍详细询问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所需所求,感谢他为党的革命事业所作出的重大贡献,您保家卫国所做的贡献,我们都记得,人民感谢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