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李洪清带队到东苑路开展街长制巡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量:4217 来源:办公室、市军休所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街长制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8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带领工作人员到东苑路开展街长制巡查检查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东苑路三级街长崔文东参加巡查。

一行人在东苑路对街面容貌秩序、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政设施、“门前五包”责任制落实情况等进行巡查检查,发现问题7个,现场整改问题4个,上报市街长制办公室协调整改问题3个。

李洪清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参加巡查的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加强责任路段街道的全程巡查、督查,对沿街商户及群众做好政策宣传和文明劝导。二是密切联络配合,要加强与属地城管执法、街道办、社区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反馈问题信息,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街长制工作实施。三是做好问题整改,要建立问题清单,对标对表提出整改措施,确保逐一整改销号。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