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光荣院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量:5909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一是积极参加广元火车站出入站口值班值守工作。坚定执行指挥部要求,战酷暑、斗严寒,严格按程序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核酸检测结果,既防“输入”,又防“输出”。二是认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利州区相关社区开展主动扫码亮码、正确佩戴口罩、科学防疫消毒等工作,耐心督导商户、劝导群众,切实筑牢广元疫情防控基层防线。三是坚决完成指挥部下达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按照指挥部安排,快速组织医务人员,迅速进入相应点位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高质量完成指挥部紧急交办的重大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