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8 浏览量:4984 来源:利州区人民政府 分享:

广大市民朋友: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为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现决定于2022年8月28日17时起在利州区全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时间:2022年8月28日17时—8月29日17时。

二、采样检测范围:利州区(含经开区)范围内所有人员。

三、有关注意事项:

1.按照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通知指引,出示健康码或携带居民身份证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务必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排队时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交谈。

2.本次核酸采样检测免费。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未出前,保持相对静止状态,不参加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所有大型活动暂停举办。

3.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凡离区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做到应采尽采,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一律赋应急黄码;对拒不配合、造谣传谣、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广元市利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28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