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8448 来源:机关党办 分享:

7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会2022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学聪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和市军休所党委、军供站党支部和烈士陵园党支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学聪同志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要回顾成果强信念,坚持不懈增加全面从严

治党的思想自觉。加强政治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生态,牢牢驾驭了党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创新亮点,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补短板,坚持不懈增加全面从严治党韧劲和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各领域党建工作推动不平衡,解决党建新问题方法不多,监督体系建设不够完善,对基层党组织书记从严督导问责不够。

会议强调,要展望将来抓重点,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不移加强政治建设,坚决不移加强思想建设,坚决不移加强党内监督,坚决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不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决不移深化作风建设,坚决不移惩治腐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组班子的共同责任。要全面构建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层层聚焦、精准发力的工作格局,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与具体业务实现互促共进、融合发展,坚决不移把管党治党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长、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