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开展供养对象“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量:16440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7月28日,市光荣院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落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政策,组织全体供养老人前往红星公园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光荣院工作人员及优抚医院医护人员陪同参加。

到达指定地点后,全体人员庄严肃穆,老人们统一着装,排列整齐,在纪念碑下缅怀先烈,回忆革命历史,以一个军人的姿态迎接“八一”这个特殊的节日。虽然在院的老人平均年龄都已经80岁以上,但是党员的品质和军人的风骨依然刻在他们的心中,即使他们的记忆力有所衰退,但是在军营的那段光辉岁月他们永远铭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老人们集体合唱了两首红色歌曲,熟悉的调子让老人的精神焕发,退役军人的气势任然存在,这是老人的信仰,也是我们全体优抚工作应该学习的,时刻做到坚守信仰,不忘初心。

活动结束后,带领老人们进行了简单的聚餐,衷心祝愿全体退役军人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