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文旅集团大蜀道体育公司举行体育场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量:15689 来源:广元新闻网 分享: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工作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国营企业在双拥工作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7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广元市大蜀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在澳源体育中心举行体育场馆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广元市大蜀道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执行董事蔡军表示,大蜀道体育公司作为广元市唯一市属国有体育企业,经营的游泳健身馆、风雨篮球场和风雨网球场向所有现役、退役军人提供优惠服务。同时,还将按照招录优先原则,每年拿出相应数量的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在放宽学历、年龄条件的基础上,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国企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化拥军工作,关心关爱军人。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使命和责任担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说,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投入到拥军优属的活动中来,关注国防、关心部队、关爱军人。我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切实把“社会化拥军”这件好事办好办实,吸引更多社会力量组织开展各项拥军活动,积极拓展“社会化拥军”新领域、新平台、新途径,推动合作持续不断深化,让广大现役退役军人享受更多优先、优质、优惠服务,还将与社会各界通力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工作,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全面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

(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红军)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