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副局长到市光荣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量:23274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7月8日,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到市光荣院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科、安置就业科相关同志以及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课教育。

课上,韩卫强用平易近人的话语为大家强调了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严格要求自身,才能保证在工作中正确履行职责。

他指出,第一,要学会“亲清交往”,与服务对象既要建立正确的沟通方式,又要避免拒绝交流,落入脱离群众的陷阱。在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处理问题,敢于啃下“硬骨头”,这样才能保证高质量完成工作。第二,要做到抵制诱惑,处理好有可能影响到工作的各种因素,要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第三,要正确看待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作为党和国家的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政治建设,铸牢思想防线,尤其面临当前互联网上传播的纷繁复杂的各种信息,一定要有辨别能力,不能偏听偏信,被不法分子“牵鼻子”。

通过本次党课教育,全体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公私分明、头脑清醒,避免产生违纪违规行为,不辜负人民群众和组织对我们的期望,踏踏实实努力干好自己的工作就是最好的答卷。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