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14900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为切实做好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近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见面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安置就业股负责人及3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刚向3名载誉返乡的转业士官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服役期间为国家贡献了青春、为家乡争得了荣誉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3名退役士兵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各自的量化评分进行了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安置就业股负责人曹蓉就本年度安置计划、安置政策、安置流程及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岗位提供、岗位选择、身份待遇等相关问题现场进行了释疑答惑。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明对3名退役士兵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锤炼履职能力,在新的工作中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在工作和生活中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四是要确保自身在待安置期间的人身安全,时刻服从国家和组织召唤。

退役士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要求,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积极参加岗前培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扎实推进“红色旺苍、中国茶乡”建设再立新功。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