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蹇旭深入龙山镇金桥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6674 来源:市军休所、广元军供站 分享:

6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蹇旭在市军休所党委书记蒋捍军、广元军供站支部书记刘文泉和副站长郭全陪同下,深入苍溪龙山镇金桥村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蹇旭深入老党员家中,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话变化,嘱咐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心态,坚持乐观向上生活,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支持金桥村各项建设。老党员们感谢组织的关心厚爱,表示将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入党承诺,积极支持村委工作,共同把家乡建设好、发展好。


随后,蹇旭一行实地查看了金桥村集体经济产业园,与金桥村干部群众和驻村队员一同探讨改良品质、提升技术、加强管护和拓宽销路等方面的具体措施。蹇旭要求驻村队员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团结带领干部群众用好政策、抓住机遇、加大步伐,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尽快成势见效,惠及于民。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