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到青川县骑马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量:14709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6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一行到青川县骑马乡里坪村开展调研,市光荣院有关同志、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乡政府及里坪村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韩卫强首先代表局党组对全体驻村干部的进行了慰问,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同志对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当地村民的关心与关怀。随后,韩卫强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就“加强国防,维护和平”主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通过党课教育巩固了干部职工的爱国信念,强调大家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干好工作。


最后,韩卫强对里坪村茶叶种植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走进田间地头,观察茶叶种植的规模的生长状况,在与乡镇干部和村民进行交流后,进一步了解茶叶种植产业带来的经济作用。他强调,乡村振兴的核心就是产业发展,随着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坚持产业发展才能够长久维护胜利果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