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情牵弱势儿童 爱洒少年心田 ——广元市军休所儿童节前慰问残障和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量:14215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今年“六·一”前,广元市军休所先后来到广元市儿童福利院和苍溪县龙山镇金桥村,分别看望和慰问了这里的残障儿童和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礼物,送去关心问候。


5月30日,军休干部袁天良、韩培志在军休所党委书记蒋捍军、副所长周艳的陪同下,来到广元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了生活、学习在这里的残障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两台专门定购的儿童玩具车。蒋捍军在听完福利院院长易婷婷的情况介绍后表示,军休干部(士官)历来有关心下一代、关爱弱势群体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儿童福利事业,尽其所能为残障儿童的教育管护、康复治疗提供更多帮助。



5月31日,军休所副所长温兵一行来到该所乡村振兴帮扶村——苍溪县龙山镇金桥村,看望慰问了村里的10名留守儿童。温兵代表全所工休人员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并勉励他们要学好本领、练好身体,将来报效国家,建设家乡。

今年来,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和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广元市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观,军休干部(士官)的余热发挥更加充分,更为主动。下一步,将会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高的标准要求,大力弘扬传统美德,积极开展扶危济困,在实现共同富裕,建设美好广元的奋斗中携手共努力,一起向未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