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光荣院积极开展食堂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量:13000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5月30日,市光荣院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与供养后勤工作实际需要,召开了食堂安全教育工作,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后勤保障科负责人、供养对象食堂及优抚医院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了食堂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食材管理、环境卫生等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进一步“过紧日子”的重要文件。市光荣院院长张德尧强调,做好优抚事业单位后勤保障工作责任重大,关乎到供养对象和优抚对象的个人健康和生活幸福感,一定要严格把好每一道关。

会议强调,做好食堂管理工作。一是要严守食品安全,压实责任,认真筛选食品原材料供应方,做好食品原材料采购监督工作,并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原材料进行消毒后进入单位,同时,食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操作标准,杜绝食品变质问题发生,做好食堂清洁工作。二是要严防食品浪费,根据“过紧日子”要求,根据用餐人数合理安排菜品,保证食品质量的同时减少浪费现象。三是要增强从业人员工作素养,通过风气教育整治,改善干事氛围,以全力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为工作目标,以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助力优抚事业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