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四项举措不断深化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量:14103 来源: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4月初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以来,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狠抓落实,迅速掀起了学习李化武同志的热潮。

一是研究方案,全面进行部署。及时研究制定了《广元市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活动的主题、目标、内容和职责分工,积极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安排部署,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为有效推动学习李化武同志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必要前提。

二是立足先学,争当学习表率。5月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深刻解读了李化武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自立自强、不懈奋斗的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了老战士的感人故事,接受老战士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洗礼,感受“时代楷模”伟大力量。

三是形式多样,力求有声有色。一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QQ、微信、LED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李化武先进事迹,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文明城市创建尽一份义务、出一份力量,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二是筹备演讲。把“了不起的退役军人—李化武”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干部职工、现役军人及家属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演讲比赛,通过有效的方式方法,充分调动参加比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掀起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的良好风尚。

四是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与学习各条战线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引导全局上下进一步明确学习老战士的目的意义和不断增强学习老战士的自觉性发挥了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