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部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量:22129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5月17日上午,广元市老年大学与广元市军休所联合办学启动仪式在广元市军休所举行。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广元市老年大学校长李涛为广元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部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广元市老年大学的学员还进行了一场以“一起向未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军休干部(士官)代表从他们表演的太极拳、健身气功和红色经典歌曲联唱等节目中,深深感受到新时代老年人永远爱党爱国的思想情操、勇于超越自我的进取精神和始终乐观自信的生活态度,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报名参学,不断丰富和提升自己,让休养生活更充实,更有意义。

设立广元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部,是广元市军休所按照《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办法》和《军休干部(士官)服务管理规范》四川省地方标准要求,积极拓展利用社会资源做好军休服务的实际举措。近年来,广元市军休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把“我为老兵办实事”作为军休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积极推进军休设施维修改造,建成集学习、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军休活动中心。下一步,广元市军休所将依托这一重要阵地,充分利用广元市老年大学丰富的教学资源,相继开设声乐、健身气功、书法、摄影等教学班次,为进一步提升军休干部(士官)休养生活质量创造更好条件。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