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军休所积极做好军休干部优待证基础档案信息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量:18554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为切实落实军休干部(士官)有关政治待遇,4月19日下午,广元市军休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军休干部(士官),对申领优待证基础档案信息填报进行了培训,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杨琴一行3人到课做了指导。

培训课上,利州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基础档案信息填报内容逐项做了讲解说明,并针对军休干部(士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通过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军休干部(士官)和其他优抚对象基础信息填报项目,明确了有关要求。下一步,参加培训的相关工作人员和军休干部(士官)骨干将对全所离退休干部(士官)和其他优抚对象基础档案信息填报工作开展分组、分类指导,市军休所还将组织工作专班对填报信息逐一进行复核复审,确保准确无误,为高标准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