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向退役军人李化武同志学习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量:9776 来源: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市广大退役军人:

2022年3月16日,中共广元市委决定,号召全市开展向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李化武,男,汉族,1933年12月出生,广元市昭化区人。1951年4月主动报名加入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1951年12月在乔岩山战斗中失去右眼和双前臂,被评定为一级残疾军人,195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3年主动放弃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生活,回乡参加农业生产。荣获“广元市模范退役军人”“广元市首届道德模范”“四川省自强模范”“四川省最美老人”“四川好人”“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全市广大退役军人李化武同志学习学习李化武同志不畏生死、以身许国的崇高追求。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豁得出、顶得上。学习李化武同志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永远保持不怕艰难困苦的大无畏精神,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勇敢地同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作斗争,战胜困难、不断前进。学习李化武同志挑战自我、坚忍顽强的拼搏精神。面对困难不服输、面对挑战不退缩始终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不断创造新奇迹、开创新业绩。学习李化武同志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爱国爱家、感恩奋进,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自身的艰苦努力、拼搏奋斗,在新时代的考验和挑战中自强不息、建功立业。学习李化武同志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公仆本色,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处处替别人着想,关心别人胜过关心自己,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学习李化武同志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矢志不渝奋斗终身,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市广大退役军人要积极开展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自觉争做“李化武式退役军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努力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4月6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