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三个到位”确保军休人员移交安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量:16515 来源:安置就业科 分享:

一是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军地对接到位。系统内收到军休人员年度安置计划后,主动与移交部队联系,沟通移交时间等细节,提醒其备齐移交工作相关材料。二是提高办事效率,确保任务落实到位。召开军休人员移交安置工作会议,对每项工作、每个环节进行细化,列出移交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移交安置工作有章可循、顺畅展开。三是提高执行能力,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坚持“即交即接”原则,针对移交中军休人员重点关注的问题,市局安排熟悉该项工作的同志下沉到县区现场办公,集中进行政策宣讲和答疑解惑,确保顺利签订“三方协议”、规范交接程序,切实保障军休人员“两个待遇”落实到位。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政治工作处主任一行专程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用锦旗上“情系退役军人、竭诚暖心服务”12个大字,对我市以实际行动支持改革强军、服务备战打仗表示衷心感谢。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