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到市光荣院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量:12308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4月14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同志到市光荣院为全体供养对象、在院职工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老年人要注重饮食、一定要吃早餐、多晒太阳……”,韩卫强用一句句“接地气”的话语,为供养老人讲授健康知识,呼吁老年人要重视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不舒服的地方要及时就医,要做到阳光养老、快乐养老。

在讲座中,韩卫强多次表达了对供养老人的关怀和对供养工作的重视,他指出,第一,供养老人是光荣院的主要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牢记服务理念;第二,老年人要增强科学养生的观念,正确认识人体生理规律,合理饮食;第三,卫生健康知识值得重视学习,健康问题是现代社会依然需要面临的重大考题,虽然医疗技术日益发达,但不合理的生活习惯需要我们从日常生活的小事中去纠正过来。

通过本次健康知识讲座,全体供养对象与职工收益匪浅,浅显易懂的讲课方式吸引了老年人的关注,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也拉近了与老年退役军人之间的距离。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