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军供站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新兵运输军供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16136 来源:广元军供站 分享: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春季新兵启运工作,广元军供站根据西部战区军事运输投送调度中心的运输计划,积极发挥军供保障服务职能,圆满顺利完成今年春季新兵运输保障任务。

一是建立领导机构和运行机制。接到保障任务后,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成立以站长为组长、副站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的2022年春季新兵军供保障工作小组。根据今年新兵运输任务的时间、数量,定人定岗定责,明确责任与分工。


二是狠抓饮食安全和疫情防控。全体工作人员必须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参加保障任务。在饮食制作过程、送餐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确保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践行宗旨,服务周到热情。部队需到站内用餐时,指派专人到车站对接并在二楼会议室为他们播放红色电影、提供茶水;在军人候车室设置军供保障点,满足他们供餐需求的同时,免费配备常规药品、茶叶、矿泉水、纸巾、纸杯、针线包等日常用品,以解子弟兵在从军途中的燃眉之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