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军休所持续抓好风气专项教育整治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21120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3月28日下午,广元市军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四次风气专项教育整治集体学习。

副所长温兵传达了《陈宗德同志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王晓梅通报了利州区2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所长罗刚对前一阶段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讲评,对下一步持续推进风气专项教育整治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做到思想不放松,克服麻痹厌烦情绪,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二是要做到工作有统筹,不能顾此失彼,把全市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和全局系统开展的风气专项教育整治两项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三是要做到主动抓落实,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都要知责思为,主动抓好整顿、整治,上下形成合力。最后,党委书记蒋捍军对抓好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做了再强调,再动员,一是要看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局党组、机关抓纪律作风建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二是要看到效果,充分认识到抓与不抓效果不一样,树立必胜信心;三是要看准重点,把抓纪律作风建设与做好军休服务管理紧密结合,把落脚点放在军休人员“认不认可、满不满意”上来。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