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三心”努力打造优质服务队伍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量:18750 来源: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

今年以来,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积极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

一是坚守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初心”。坚持把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摆在首位,做退役军人的“娘家人”,把退役军人的诉求当“家事”来办,采取每月一分析研判、每周一梳理汇总的工作方式,扎实开展权益维护工作。

二是强化为退役军人服务的“真心”。设立权益维护和政策咨询窗口,有效畅通与退役军人交流沟通的渠道,引导退役军人依法表达利益诉求。以真诚的态度深入了解退役军人的诉求,按照“有政策的落实到位,无政策的教育到位,有困难的帮扶到位”的原则,合理处理好退役军人的诉求。

三是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信心”。退役军人维权工作具有涉及范围广、人员杂、跨度时代长的特点,在日常工作开展中,我们要用情工作,用心服务,为退役军人谋幸福,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截至目前,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接待来电来访咨询120余人次,走访调查20余次;开展关爱帮扶29人次、涉及金额4.21万元;完成上级交办事项9项,法律援助2次,依法维权1次。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