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巾帼建功助双拥 感恩奋进正启程”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量:22028 来源:双拥科 分享:

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领全局妇女同志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3月8日组织女职工开展“巾帼建功助双拥 感恩奋进正启程”主题活动。

大家来到朝天区羊木镇瞻仰羊木坝战役纪念碑,聆听了羊木坝战斗故事。羊木坝战役是“广昭战役”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红坪县苏维埃的建立创造了有利条件。如今,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尽,但英雄的背影却愈加清晰,涤荡着大家的初心,先烈英勇无畏、浴血奋战的精神使妇女同志们深受触动。去年下半年,朝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县级以下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整修工程”中对该纪念碑进行了全面整修,使周边设施更加完备、纪念碑更加庄严,教育功能得到更好发挥,大家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行业自豪感油然而生。

在羊木广场,女职工开展了“巾帼建功助双拥 感恩奋进正启程”主题宣传活动,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解答双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引导群众依法履行国防义务,并动员群众踊跃加入到双拥共建活动中去。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10余次。

新时代,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做新时代新女性,展现新征程新力量,把自身理想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争做拥军支前模范,不断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