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量:25265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转变干部职工工作作风,优化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方式,努力营浩风清气正、谋事干事的良好氛围。2月22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受支部书记、主任王怡勇委托,副书记杨茂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杨茂宣读了《广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时刻遵规守纪,提高工作积极性和执行能力,凝聚团结精神,防止不讲政治、不讲规矩、不讲奉献、不讲团结等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会议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要始终把干净作为廉洁底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对行使的公权力,更要有所敬畏、有所忌惮。

会议强调,一要找准位置、担当作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大局观,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勤工作;二要端正态度、遵规守纪,严格要求自己,强化规矩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三要务实高效、追求卓越,脚踏实地、勤奋努力,在工作上创新方式方法,用心真干、用脑巧干,持续提升工作效率;四要自查自纠、标本兼治,对整治的四个方面重点内容进行深刻剖析,积极整改,不断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工作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