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影《跨过鸭绿江》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量:16995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关要求,传承军地利用重温誓词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优良传统,引导和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践行誓言、砥砺奋进,2月15日下午,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本级模范(优秀)、立功受奖(二等功及以上)退役军人开展“观影《跨过鸭绿江重温入党誓词军人誓词”主题活动。

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四川省优秀第一书记、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记大功获得者温兵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一次一等功臣、两次三等功获得者、中国武警十大忠诚卫士张启龙领誓重温军人誓词。全体退役军人精神振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火红的党旗、军旗郑重宣誓,表达对党和人民军队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

影片《跨过鸭绿江》是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了从战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的签署,涉及中国人民志愿军对战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抗美援朝的整个战争过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冰天雪地,寒不了将士们的热血;饥肠辘辘,撼动不了英雄们坚定的信念;枪林弹雨,击不垮勇士们顽强的毅力。

新时代是需要英模必将涌现英模的时代。广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虽然已经散去,但志愿军的精神永存,立国之战威名长存,红色精神必将转化为更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励大家一往无前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