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起好步 打好底 开好局 以良好的风气推动新年度工作——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春节收心会暨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8 浏览量:1838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持续深化纪律作风整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2月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春节收心会暨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风气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这次风气专项教育整治,是2021年纪律作风教育整治工作的延续和深化,围绕不讲政治,理想信念弱化;不讲规矩,法纪意识淡薄;不讲奉献,担当精神不强;不讲团结,集体荣誉缺失,通过教育整治,使全体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工作作风明显改进,工作纪律明显加强,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执行能力明显提升,团结精神明显凝聚,把心思、精力和智慧凝聚到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洪清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2月7日上午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心中谋全年,突出抓春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一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确定的思路、目标、方案、路径、方法、时限和绩效,立即启动各项工作,收假就收心,收心就专心,铆钉责任目标。二要群策群力,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要对照2022年重点工作,结合职能职责和任务分工,对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细化工作方案,合理调整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按照目标任务要求,强化攻坚意识,理清工作重点和难点,拿出创新举措,加紧推进,切实把为退役军人服务意识转化成服务能力和服务绩效。三要聚焦短板,整治风气建设顽疾。在2021年纪律作风整顿中,我们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虽已进行整改,但依然存在个别同志工作团队意识不强,习惯于蒙着头、关着门干工作;有的同志作风涣散,对自己要求标准不高,迟到早退不请假现象时有发生,极个别同志以身作则不严,吃请请吃等现象时有发生。这些现象必须彻底纠正。四要凝心聚力,深化纪律作风建设。风气建设无小事。局党组决定,结合全市延长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要求,以基层党组织为单元同步开展为期4个月风气专项教育整治,重点围绕不讲政治、不讲规矩、不讲团结、不讲奉献等不正之风进行整治。要讲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五个必须”、严肃查处“七个有之”问题。要讲团结。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扼制歪风邪气,努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讲实干。工作是价值之体、作为之现、成果之标,只有实干才有出路,只有实干才 有前途。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