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寒冬牵人心 真情献老兵——广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春节关爱退役军人工作综述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量:16621 来源: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分享:

“徐老,您好!我们又来看你了...”走进卧床多年的退役老兵徐元金家中,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怡勇亲切地问候到。

近几天,这样的场景在全市困难退役军人家中比比皆是。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筹措解困资金10万元分成4个慰问组对全市80名因病、因故致困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抗美援朝老兵及烈士遗属开展集中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困致富。

寒冬集中慰问也只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繁杂工作的一个缩影。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宗旨,以“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为工作准则,常态化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帮困解难显关爱”“节日走访重关怀”“年末真情送温暖”等专项关爱活动,受到广大退役军人的一致好评。

困难退役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们一定坚定工作生活信心,化感恩为动力,承关怀而奋起,好好生活,回馈党和社会的关爱。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