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韩卫强在市光荣院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1-19 浏览量:17237 来源:市光荣院 分享:

1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强在市光荣院讲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市局安置就业科、双拥科以及市光荣院全体干部职工、市优抚医院中层人员参加会议。

韩卫强副局长以“修养道德 筑牢防线”为主题,从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一是修养道德与不想腐的关系。不敢腐靠震慑,不能腐靠制度建设,不想腐要靠道德建设,只有加强道德修养,才能筑牢防线。二是关于道德的认识。道德是社会规则,人在社会中离不开道德约束,有道德的人有善心、良心,单位同事之间需要发自内心的理解、关爱、帮助、支持才能营造温暖温馨的氛围。三是提升道德修养需要久久为功。任何人都不可能完美满分,每个人都有瑕疵,在生活中需要控制自己的欲望、情绪,经常反思,对待别人要有正义、原则,才能不断提升道德修养。四是践行崇高道德始于足下。他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关键词来作讲解。最后他号召大家要做一个让自己认可,让别人尊重的人。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正面引导,又有反面警示,通过各种示例的讲解切实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成效。下步,市光荣院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忠诚、干净、担当”的养老服务队伍。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