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无障碍浏览

市军休所为“90后”军休干部彭吉洲庆生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量:16228 来源:市军休所 分享:

“天增岁月人增寿”,新年伊始,军休干部彭吉洲迎来了他的90岁生日。15日,市军休所专门为彭老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生日庆典,恭贺他正式跨入“90后”行列,祝福彭老在以后的日子里春秋永在,福寿绵长。

仪式上,寿星彭老穿上鲜艳的唐装,系上红色的围巾,显得更加精神矍铄,神采飞扬。仪式由副所长周艳主持,所长罗刚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向彭老致生日祝辞,感谢他一生爱党爱国,为军队和地方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保重好身体,发挥好余热,祝愿彭老寿比南山、福如东海。随后,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点燃蜡烛,彭老默默地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最后,军休所还为彭老安排了专门的生日寿宴,让彭老和家人、战友欢聚一堂,共度幸福时光,共享天伦之乐。

EA5915E4EA73A0ABD9E0C5BF4E68BD60_副本

彭老出生于1933年,1951年入伍,1954年入党,1984年退休,退休前任广元县人武部政委。退休后,被聘为广元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广元市老促会副会长、顾问。先后两次被评为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并获得特别贡献奖。2000年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优秀工作者”,2009年被民政部、总政治部表彰为“先进军队离休退休干部”。

市军休所历来十分重视做好军休干部(士官)的生日庆贺工作,坚持在每名军休干部(士官)过生日时发送祝福短信、派送生日贺卡、定制生日蛋糕、鲜花,特别是在高龄军休干部(士官)的生日大寿时,还要为其举行专门的生日庆典,以此传递组织关怀,彰显军人荣誉,促进了“两个待遇”的落实,维护了军休大家庭的和谐稳定。

1469201093_副本

主办单位:广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电话:0839-3222187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52 蜀ICP备202102441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79号

官方微信